Sunday, August 15, 2010

舞蹈就是我,我就是舞蹈



舞蹈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虽然并没有很伟大的舞蹈成就,可是它是我快乐的泉源......每一次跳舞都可以感觉到快乐的旋律从心里涌出来...每一次的疲累都觉得很满足.站在舞台上,踩着自信快乐的舞步......常常迷恋着被无数灯光的照射,听观众欢呼的感觉......因为热爱舞蹈,我和姐姐以及朋友们曾经为了跳舞而鼓起了勇气和疯狂.陷入极度喜欢跳舞的热潮.
非常感激曾经和我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舞蹈伙伴,也是我的好姐妹......没有你们,这份快乐就不再完整.也因为你们才能让我们的舞蹈组合曾经出现在观众眼前,才能让我们的舞蹈在许多不同的舞台上留下影子.曾经的我们,为了舞蹈欢笑,为了舞蹈在台上台下拭泪,在斗气后重圆,在努力后满足.这一切回忆都是我生命的宝藏,故事的精彩部分.我永远记得我的生命里有因为你们的存在而变得更闪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