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题

有时候,觉得很累时就想找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好好的休息......有时候,突然觉得有很久没找个人陪我聊聊心事......是我忘了内心的世界,还是内心世界忘了我......
当学会稍微逞强,或许已忘了什么是情感.有时,总觉得自己遗忘了什么东西,在这旅程中偶而觉得缺少了一种能量.
可是不管缺了什么,我依然相信有一天我在旅途中会再次拾回这种能量.我曾经失去,我会经历失去,但我也依然会找回失去的......对于这种互明互暗,隐隐约约的心情,除了不明还是不明......

2 comments:

  1. 人总会有无助的一刻,或者是在生命中最脆弱的时侯。可能是因为过去的事情渐渐的一直在脑海中重复又重复的想起。。。使到我们往往会选择了逃避或别种想法~~
    但是时间将会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它足够能使人,事情,改变。也给了人类更好的明天.
    期待更好的明天~

    ReplyDelete
  2. 人偶尔都会这样,想要逃开。做人简单点就行了,有心事找人聊聊又何妨呢。凡事放开些,随心点,很多事都会变得简单些,人也会快乐些。=)

    ReplyDelete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