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答案和问号


经过了棘荆 开出了防备的花
我开始怀疑什么是真爱
真爱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神话
疲惫的身躯不敢再爱

有一些问号一直浮现在脑海
想找个答案什么是答案
疑问的存在间隔了怎么去爱
最后需要的不是答案

你是不是真的对我好 是个问号
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一起到天荒
我问我自己找什么去证明你的好
直到相信这不是个慌

你是不是真的真的爱 是个问号
你是不是会给我最后一个答案
心乱如麻不敢置信这一切 你的好
是否会是最后的答案

答案和问号只是一线之差
差的不过只是时间的调查
证明爱情是五味花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