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穿梭时光



嗯~就是这种感觉......好似回到了小学和中学生涯.
我坐着时光机,穿梭到那个令人怀念的年代.
听一样的风声,感受一样的空气凝聚力,享受着一样的天气,街上传来相似的声音.同样的我提起笔,把这一刻印在笔记本上......小鸟的声音一样带领我回到梦幻世界中,爱幻想未来的自己......除了想象力惊人的丰富,就只剩发呆的能力强.遭了!真得改一改,免得容易得老人痴呆.哇哈哈!小时候的天真带给我幸福,虽然不明白现实的残酷,但是脑袋瓜里存着不同的想象空间,开心就好!然而时光机还是会抛弃我,回到现实......随时风雨交加,阻碍重重,各种挑战......来吧!!!想考验我?冲啊!!!哇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