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心有雨

我学了一种魔法,在施法时需要念一句咒语加一套心法......咒语叫"我不哭...",心法是坚强.
如果一个人总是被快乐环绕,那么他一定不懂得快乐的美丽,更不懂得它的珍贵.
好久没变蕃茄了,想哭时独自一人的的话就放在心里......可是面对着别人,想哭也还是忍了下来.
我想我并不坚强,我是逞强去学坚强,是这样吗?眼眶湿了不让人看见,心里有雨不让人听见......

1 comment:

  1. 下雨的时候常让人感到伤悲,因为寒冷的雨滴单调的旋律只会让人更容易贴近寂寞的角落。
    在别人面前总是对难过口是心非,只想自己懂,因为习惯一个人的寂静多过两人的情景。毕竟世上没有第二个克隆的自己;没有谁能比自己了解自己。
    告诉自己要坚强多一点,很多时候就是缺乏了一些些智慧。虽然显得有些狼狈,但至少不会再那么愚昧。
    时常在感情里感到疲惫,因为要应付它只能时时刻刻像个救伤队;不能够迟到早退。
    也许该庆幸自己时常的不快乐,因为看见的彩虹不会只有七种颜色,而是多了些渴望与不舍,不是吗?

    ReplyDelete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