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感觉飞不起来......

很久没那么不开心了......细胞睡了,心跳加速了,就象仙人掌插在心上,再一根根的把刺拔出来的感觉.
我很久没这种感觉了.但它依然没遗忘我,来拜访我的内心世界.心分隔了很多层次,每一层的防护竟然那么脆弱.
原来越在乎的东西越能将一个人陷入谷底.只有失去自己在乎的东西,才会明白什么是难过和心痛.
我依然记得曾经失去过我心里最重要的东西时,让我几乎再也站不起来......但是最终为了自己和家人.我咬紧牙关,再折磨的感受也坚持吞进肚子里......最后伤过了,熬过了,深深伤过又如何......依旧成了历史故事.几乎已经忘了曾经多受伤,忘了看不见曙光的感觉.真的感受过什么是连呼吸都痛的滋味.折磨心灵的恶梦眨一眨眼也就过去了......但是始终还是会不停面对着在乎的东西,人,和事情......尝过了,珍惜过了,感激了,没缘的事还是会离你而去......感觉飞不起来真的不快乐......

3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们会回想我们的过去,回念着一些在我们生命中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开心,伤心,痛苦,享受,孤独,或和家人朋友一起的生活。。。
    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回忆,不管是美是坏。我们都要勇敢去面对,因为过去的我们将会是影响未来的我们。
    但是如果真的是累了。。。不凡试试看放慢脚步,慢慢的享受一下,享受身边的人,事,生活或休息下。。。或许这样可以然你的心情好回。再来你也可以试试分享出一直锁住在心中的话哦~~或许有个人很乐意做你的听众。。。。静静的听你,关怀你,守护你。

    ReplyDelete
  2. 心跳加速,痛苦得睡不了觉,整晚心如刀割,明明很累,却希望电话铃声响起。隔天呆呆的望着天,不懂想着的是什么。心里一万个不愿意,来自朋友爱莫能助的眼光,来自家人心疼的目光。最后才发现,我好执着。。。

    ReplyDelete
  3. 白色恋空:你在执着什么呢?

    ReplyDelete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