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没寄出的心声

很久一段日子前
我刚经历了一段泪海
那时我鼓起了勇气
决心重新生活
要遗忘一个创伤是很艰难的事
要让一个伤疤复原需要很长的时间
时间的确是最好的良药
经历过的人就会明白这个
道理它或许不能让你完全忘记一件
事但是它可以让你不再为那件事难过
那时候 是由始以来最难熬的日子
玩着痛不欲生的心理战 于是在很难受时
我写了张卡片给我的好友
里面写了许多我心里的挣扎和痛楚
夜夜的恶梦 泪流满面
梦里哭得几乎无法呼吸
可是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的
难过最后我并没有把卡片交给她
我只祈求早日让我的心得到自由
早点让自己改变 重新出发
她是其中一个帮助我重新生活的人
虽然她不知道我的事
可是她在我不开心时给我心灵的扶持
虽然那张卡片已经成了没寄出的心声
但是却永远印在卡片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