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当疲累了

当知道自己心里那颗遥远的星星在发射让自己不安的光芒时,你知道我的心在颤抖吗。。。。。。她说的对,喜欢的人不一定是可以和自己一辈子的人;喜欢的人也未必适合和自己生活。等待一个遥远的梦,或许会让自己失去机会和青春。喜欢不一定是值得的,虽然这种定义是靠自己来决定。有时候觉得很累。一颗星星如果不是只守护着一个人,你知道那个人的失落吗。。。。。。我觉得遗憾有时候是很美丽的,没有完结的故事永远最让人回味,最让人留下言语。在我记忆里,你是完美的,所以我不想再去捉摸你,我只要这些记忆在脑里定型。。。。。。疲惫会让人想休息,你给我的疑问,我没力气带着完整的心去让你粉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