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有你们真好

到了今天
心里的感受很浓烈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想起了过去咬紧牙关的时候
想起自己连呼吸也不敢的时候
每次呼吸都忍不住内心的痛
把眼泪挤了出来
过去了
真的过去了
真的做到了
无法忘记的是如何伤害了自己和关心我的人
但是答应自己绝对会很努力不再让任何伤害重演
我很执着
可是也就因为执着我站了起来
当然也因为执着
我可能会得到一些,也会失去一些
这一刻
眼泪就快掉下来
可是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不懂为什么想哭
不懂这是什么心情
可是我知道这不是件坏事
很感激我身边的朋友,关心我的人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更美满
也更开心
真的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也很感激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