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不要,要。

有时候
当有事情发生
就会看清楚一些事情
谁对你好
谁真心对你好
自然会因为时间而证实
不问一个人是否真心
不轻易听信别人对一个人的评价
什么事也好
要靠自己去发掘,去证实
不怕时间会让对自己好的人改变
不怕时间会让身边的人离去
我要的不是爱情
而是真心
我要的不是承诺
而是事实
我要的不是男朋友
而是真的对我好的人
我要的不是甜言蜜语
而是实际行动
我要的不是你为我难过
而是你可以开心生活
我要的不是你给我许许多多理由
而是你的真心体谅
我要的不是你不停问我在想什么
而是你可以明白我想说的我自然会说
不想说的谁也勉强不了
我要的不是你嘴里说相信
而是你真心地去相信
我要的不是你反复问我同样的事情
我只想说一次真心话
我不要的如果你无法做到
那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不要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学会不再为了别人改变最真实的自己
如果真的爱
是否应该去要爱我的全部
不是强求
如果不开心
爱还有什么意义
当决定要牵手
有许多事情要和自己确定
凭感觉走很容易走错
感情可以因为感觉浓烈而开始
更容易因为感觉淡了而结束
这并不是长久的心意
我要真的了解我的人
而不是因为想在一起而说了解我的人
我要的是关心我的人
而不是束缚我生活的人
我要适当的空间来呼吸
这样的相处比较自在
难以呼吸的爱情
还有所谓的幸福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没有人是对或错
缘分是难以解释的字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