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想和你一起飞


一种感觉 解释不了的心情
每走一步就想起你
置信不了那种忽然
等待另一片日出的景色唤醒自己
偶而回眸 看见了什么表情
也许已都不是秘密
为什么还要去茫然
留下的照片还不过只是一种记忆


我想和你一起飞
行李不重要 有你就安心
我想和你一起飞
不担心沿途的景色 有你一定很美
我想和你一起飞
不在意收获 有你就开心
我想和你一起飞
哪里是终点无所谓 只想靠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