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只要愿意相信,永远其实不远



只要愿意相信,永远其实不远......
当你放心去期待,你其实是在抱着希望…
也是在用心去相信你所等待的…
相信其实不困难...
但是其实对于某些事,对于有些人来说…
它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它不是只是说相信...
也并不是自己一直对自己说“我相信...”。
而是,你在相信的同时,没有任何不安,没有任何疑问,没有任何犹豫。
你的心,是很平静的...也是很美丽的...
就像......在一片很大很大的草原上......
没有任何复杂的事情,人物和景色。
天空很蓝,很迷人...
这片景色只容下了......想幸福和真心的人。
记得,我很久以前就有那么一个心愿......
想要和真心喜欢的人一起来到这么样的一片草原......
可是这个心愿似乎已经差点被遗忘...
日记本里写着的过去......
已经不是我想去翻阅的文章......
因为,我期待我的现在和未来。
原本喜欢的幸福,原本心愿的快乐...
会陪伴在身后,在有眼泪的时候,换回一个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