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这,都是我的福气


有时候 对自己保留许多
有时候 觉得有些事情已经不再重要
我喜欢往着远方 听着催泪勾起情感的歌
不是因为我爱悲伤的感觉
而是我在享受那种无奈的心情
人毕竟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
有时候 我也已经不想再去在乎那么多

累了
想累了 心累了
在乎太多好累
闭上眼睛 它还在
睁开眼睛 它依然在
可是当已经不在乎了
再怎么努力去想 也已经累不起来了

其实能有这些情感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当我还有呼吸的能力
当我还有机会看见世界的美丽
当我还有机会触摸
当我还可以听到动听的音乐
当我还能用言语表达我的情感
当我还有力气走动
当我还感觉得到
当我还有那些知觉和烦恼
这,都是我的福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