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难以理解的娃娃


我是个愁心娃娃。
爱幻想个没完没了,
我爱想个天荒地乱,
爱做个幻想家,
爱想到世界好似末日一样。
可是就因为我是个幻想家,
我也懂得转头走向另一边,
只是允许时间有耐性陪伴我,等待我。
这就是我,
接受我这个愁宝宝吗?

我是个牛皮娃娃。
爱随性随心情。
有时我很固执,
可是我却很执着自己的原则和理念,
这就是我的个性。
这就是我,
喜欢我这牛娃娃吗?

我不完美,
可是我很真。
我不懂得伪装自己的心,
因为我的固执让我执着这一颗真心。

我在等待。。。
等待愿意耐心对我的你;
等待愿意用心去了解我的你;
等待愿意谅解我这个愁心娃娃的你;
等待愿意体谅我这个牛皮娃娃的你;
对不起,
我就是这种难以理解的娃娃。。。

1 comment:

  1. 愁心娃娃的你...
    爱幻想是没错的...
    因为你拥有着期待...

    牛皮娃娃的你...
    随心情是没错的...
    因为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心情...

    不完美的你...
    是值得最惹人怜的...
    因为伪装只会给人虚伪,诚实却会带给人快乐...

    呵呵...
    我相信...
    总会有个人愿意耐心对待你...
    愿意用心去了解你...
    愿意谅解你...
    愿意体谅你...
    愿意爱上你这个难以理解的娃娃...

    ReplyDelete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