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回首VS如今


回首
我轻轻闭上眼
看见的是一片明亮的光
接着是小时候走在河边放风筝的片段
只因为小小的东西开心整天的傻样子
觉得疲惫就倒头大睡
我伤心我就放声大哭
毫无顾虑

小时候
烦恼很少很小
欢笑很自然很随意
我笑就只因为我觉得开心
那时候
感觉梦想还远但是很期待未来
不怕也不担心
对爱情也存在着美丽的想象力
想法很单纯

如今
我用力张开眼睛
看见的是还未知的未来
呼吸着许多等待我面对的事情
有时候有许多值得开心的事会变得看不见
觉得累了却睡不着
伤心也要躲起来流眼泪
已经不能和“真”常常挂上等号

长大了
烦恼越来越大
心事越来越多
我笑不再是百分百因为我开心
这时候
感觉梦想更远了
开始害怕和担心
对爱情不再有太多的幻想
一切变得很实际

回首
我以前期待着完美的未来
如今
我只期待着平安幸福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