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两个人


两个人等于两个脑袋瓜
两个人等于两个世界吗
每一次意见不合时
都好怕
害怕我们的决定是错的
害怕会变成彼此的伤害
开始了
就不想说再见
可是
我们真的能互相体谅
互相迁就到永久吗
愿意解释我在想什么
可是最难让彼此下台的是
不能接受我想的东西
因为它们在你的字典里不存在
于是
就开始不能连接彼此的讯号和意思
或许各自想着各自的意思
误会就开始了
当我没办法让你去进入我的世界思考时
当我没办法让你和我拥有同样的想法时
我知道
除了不开心的局面
还是不开心的画面
我说不出话了
不是我承认你说的是事实
而是
我知道
我们的想法差很远
再解释也是于事无补
反而会越说越糟糕
彼此的距离更远
这时候
心会觉得很累
很无奈
很不知所措
错的不是谁
是因为我们是完完全全的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