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呐喊:“理想的好事物快点降临在我身上!“



人的岁数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多身不由己的感受。
很多时候,想要这么做却因为顾虑而忍了下来。
这是束缚还是成长?这是没勇气还是责任心?
这是害怕吧?还是世界的残酷?

年纪小时的自己不懂是因为单纯还是不知外界的困难,做什么事都理直气壮,下什么决定都随心所欲。自己当时的心情是很潇洒很舒服,可是事后造成了遗憾了吗?还是仍坚信当初一切随心做的事和物都是一种缘。。。

现在的自己,什么事都思前顾后,不但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信心。
这就是我一直想找回的东西——自信和自己。

如今,在社会里,很多很多东西都不是想要就可以拥有。有时候你以为就是你的了,可是最后还是一堆失望的水泼向你。我觉得很心凉很感慨这种社会。
因为你会做工是不够的,你还要会让人开心。
不像读书时期,努力读书就可以了。就算成绩或许不是最好的,也至少会是好的。

记得我刚开始创建这个部落格时,我是带着“深信,相信” 的心态去期待美好的,想要的事情。好久都没来这里写东西了,看回之前的也是一年多前的文章了。如果真的有吸引力法则,我在这里呐喊,愿我想要的好事情快点降临!宇宙的引力,拜托让我开心, 让我达成我想要的,拿到我理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