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这四个字,你还记得吗?

当然别人说起时,我们都知道这四个字的意思。
但是,你是否还记得你自己的“初心”?

今时今日,当我见到这四个字的当儿,我停顿了。。。
因为,我似乎想不起,什么是我的初心,我的初心是什么?

人,其实每一时刻都在面临选择。
我们在拥有那么多选择的同时,其实我们也面临着无从选择。
因为其他人与事物同样拥有着许多的选择。。。而我们或许是它们的其中一项选择。
然而它们也和我们一样会成为别的人或物的抉择。

所以,我们又何必苦愁太多呢?
只要做好自己,好好选择,别对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就好。
其他的就让”顺其自然”和”缘分”去造就。


"初心"是让人即感到熟悉,温暖又单纯的字眼。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迷惘和困惑;改变和适应。
但,初心是永远也不会失去的原由。
当你迷失自己的时候,何不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当初的心思,想法和梦想。
或许,这一份初心可以赠你一双翱翔的翅膀,点亮你的心情,扩展你的思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