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遗憾————幸福




你让我很心疼。心里许多的疑问我是不是只能永远放在心里。。。。。。
从那天起,我再也不想再问你。。。。。。
心有时候已经可以不去想你,不为你红眼睛。
我常说人生有遗憾才会觉得更美。
可是,心愿和现实常有一定的距离。。。。。。
我想看到你快乐而已。其他的,我不想,因为我在乎你。
想念是很美好的事情。
有一点点痛但是思念你就是一种快乐。。。。。。
幸福,虽然很遥远。
可是藏在心里的感受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许许多多的遗憾,总会在最后一秒时会化成泪珠从脸颊划下,将嘴角微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