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不会说我在等待

路灯把寂寞点亮 寒风吹不走思绪
夜夜觉得很寒冷比不上内心的无助
夜在没你的地方特别黑暗
问自己是否真的那么想 心的不安


我不会说我在等待 我不要你烦恼
我不会说我会等你 我只要你幸福
虽然一切很茫然很荒唐很缠绕
但是真心的话在倾诉

我不会说我在等待我不要你为难
我不会说我会等你我只要想着你
害怕失去的感觉成为个阻拦
不联络不代表我不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