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在你手心画圈圈

雨翩翩起舞 天边出现想你的彩虹
雨淋湿心语 字字模糊眼前的天空
牵不了的手 紧握在内心深处
说不出的爱 让沉默代替倾诉

我在你手心画圈圈 希望下辈子也能再遇见你
你写的信是我的宝藏 引荐我的心努力前往
我在你手心画圈圈 延续这辈子的心愿去爱你
你说的话是我的密码 通往未来感情的信仰

缘分天注定 不管相隔多远的距离
缘分是珍贵 爱有遗憾也会很美丽
真挚的感情 是看到对方幸福
不能长相守 也可以永远祝福

就算这一切不是永恒 至少我曾经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