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当发现一切变成真的梦境

满天的星星叮咛着我 属于我的幸福
发现心里的期望化作星星
化作遥远的美丽 祈祷身边的人幸福
看不见照亮我的那颗星

却总有一颗为我发亮的星星
总在天的另一边静静的闪烁
只要心里还相信 还有情
我什么也已经不再想说


当发现一切变成真的梦境
泪水已不受使唤 心痛麻痹了手脚
当发现未来已经变成梦境
答案在问候之后揭晓


原谅我们飞在不同的天空
过去了的已过去 这次也将成过去
原来我一直不是你的心空
我们来自也向往着不同的国度


想念你是时候停止
我向普公英许愿
把我的想念传播到另一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