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思念时的重温(等啊!)

第一次去你家,在巴士上的途中=)那时候的我们还很苗条。。。现在。。。。herm....嘻嘻。来做个对比。。。看下面这张。。。
哈哈。这是最近一次见面的照片了。。。看看,不懂是不是发型变了的关系,所以觉得有点不一样?感觉有成熟一滴滴的look.
这个巧克力草莓冰。。。 ><"""
不知道怎么说好。。。就看到menu时超级想点的。。。可是送来时,那么大碗吓了我一跳。。。知道自己一定啃不完。。。
除了很冰的关系以外,它真的蛮甜的。。。问题是它甜的味道不好。。。
我想只能说好看,但不好吃。=(
这碗咖哩面就很好吃哦。。。样子可爱,味道也好。。。
分量又刚好,不会太少也不会太多。
我吃得饱但不会太饱而感觉不舒服。
星期二那天等我的宝贝午休来接我去吃午餐时拍的其中一张照片。。。。为什么挑这张呢?因为最不正常的pose.哈哈。

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在身边)
好几个月才能见面,说很久又不是太久。
可是真的蛮久的。。。
才两个月多没见面,却感觉过了两个季节。
等啊,等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