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我的快乐,就是我自己。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四天。
虽然才过了四天,但是这一次放假觉得过得很有满足感。
在还没放假时,心里已经在打算考完试后的假期要做些什么,而我一一去做了。
这几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因为每一天我都会去完成自己打算要做的事。
一天做一件事,不是很忙碌的,却做到了想完成的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相信接下来的假日也一样不会觉得白过。
我很开心。。。

之前的假期,每次也都有打算要做什么。
但是一直拖,到最后一直没完成想做的事。
觉得很无意义,日子过得又闷又不充实。

然而,这一次我这么有决心的做了。
我真的为自己感到开心。

最近,发现了很多事情。
是会让自己不太开心的事。
可是,我知道这就是世界。
所以,我很坦然地接受了,
也嘱咐自己不要想很多,要开心。
放开胸怀真的可以让自己好过很多。
既然很多事情是避免不了的,又何必执着,有何必想控制它呢?
我想做好自己就好了。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做好我自己的事,才可以比较快乐的生活。

谁真心对我好,我看得很清楚。
谁的话可以听听,可以参考,我也很明白。
我已经不会被单一个人影响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了。
因为,我开始学会过滤,还有了解自己的需要,考虑真实情况。

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学习。
我还需要被磨练。
所以我会很努力。
我要加油。=)

原来我的快乐,可以好好地经营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