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还记得

在这么一个深夜里,有谁还在陪伴着夜晚。。。 有多久没有彻夜流着眼泪,心揪着揪着地痛。。。 还记得,那些煎熬的日子。。。 还有那些煎熬后,不停夜夜失眠的日子。。。 每晚伴着电脑和黑夜,静静与麻木的心情交谈。。。 直到真的累倒不行了,才不知不觉渐渐闭上眼睛。。。 很安静的夜晚让我想起了家人熟睡的样子。。。 早上妈妈会开灯,煮水的声音。。。 好想回家。 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吗。。。 可以不要有眼泪吗。。。可以麻木吗。。。 好累。。我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好辛苦。。 为什么就是不懂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不懂我。。。 是不是想法的差距很远,理解难,沟通难。。。 累了,不想想了。。也不想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