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爱的傻傻D


伸手去触摸透明的黑夜
黑夜的声音拨动我思念的心情
幻想着和你一起看天空的星星
无聊的聊着我们的闲话
是一种幸福 满足

没有理由 心和心的牵引
强烈的磁力互相吸引
没有道理 想偶尔吵吵架
却怎样也生气不了你

思念你 温柔的呵护
温暖的爱是无形的理由
爱着你 幸福的感觉
你的笑是我每天的营养 像太阳
我的维它命D

爱的傻傻D
我爱着你
连想起心里都甜甜D
爱的傻傻D
不知不觉爱你
奇妙的是爱情很可爱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