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有你们我不苦


心痛着 心揪着有你陪我情绪化
搞笑的安慰的话层出不穷
伸出双手 牵着我一起往前跨
坚定的心让内心不贫穷

低着头 想起那些伤感和委屈
我质疑生命的不公平
落下的泪 你的指头温柔拭去
泛红的双眼坚持着聆听

你说这就是世界美丽的一页
不同的故事构造不同的奇迹
我们不一定演艺最完美的角色
可是绝不能缺少我们的彩绘

感激你们陪着我 不管失还是落
不离弃我左右 不曾让我脆弱
谢谢你们关怀我 伴着我笑和哭
抬起头微微笑 有你们我不苦

我还是我自己 爱依然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