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如果......或许......但还是梦......


如果忘记一个人,放弃一段感情可以解放心灵的折磨,或许这也是一种解脱.
原本早已不再相信爱情,已不再期盼什么,只想开开心心,简简单单地生活.没有牵挂就没有束缚,没有难过没有心结......所以如果觉得这感觉会有结果的机率只有那么小,或许放手了,一切又可以回到了原点.可能感情并不属于我.我也进不了真爱的世界.踩出这道门,太阳还是那么灿烂,微笑依然美丽,依然地......一切还在身边.只是心中的期待不在了,心中的感觉就让它慢慢蒸发......
想念时,不让你知道......
心酸时,把眼泪吞进肚里......
想哭时,望着天空不让眼泪掉下来......
没有想过为难你,没有期望些什么.
偶尔......会大胆去想象,
好想有一天,你会突然说你要带我走......
我很傻,我一定会答应你......
可是这却只是梦,很遥远很遥远的以后......
遥远到......我不够力量去延续呼吸来达成的梦......

1 comment:

  1. if u going to open up the door in yr heart, actually there is someone who are waiting at outside already. Just waiting for you to get ready . in the same time, time and ppl surrounding is trying to destroy the person who waiting outside...even though tat person have a strong believe and determination...but sometimes he also very week in his internal side.

    ReplyDelete

奔向人生另一个开始

2019年就这样变成了过去。 回望这一年,虽然少不了悲,怒,累的时候。。。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了。 这段充实,忙碌,压力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心理压力,一直努力的调适自己,提醒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东西就好,尽量远离负能量。 然而,开心的是一家人健康平安的。偶然会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人在一起...